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理特管理顾问定义城市交通战略发展三大方向

理特管理顾问定义城市交通战略发展三大方向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8日17:20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咨询公司理特管理顾问联合合作伙伴UITP (公共交通国际联会)定义了城市交通战略发展的三大方向,并建议了城市未来交通发展应考虑的25个必要关键行动

2013年12月发布的理特城市交通指数第二版评估了全球主要城市的交通成熟程度及表现,同时也揭示了绝大多数城市将难以应对未来交通发展带来的挑战。

《城市交通的未来 2.0 – 建立面向未来的城市交通生态的必由之路》特别指出了究竟是哪些因素使得城市难以提升交通能力,并定义了城市交通战略发展的三大方向,同时也建议了城市未来交通发展应考虑的25个必要关键行为。

“如果全世界无法改变现有的交通方式,我们星球的未来一定会变得非常悲观”,公共交通国际联会秘书长Alain Flausch说,“在2025年之前,全球交通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会比2005年水平提高30%,交通相关的能源消耗将飞涨,而交通阻塞则会使得全球的城市进入静止状态,最重要的是,每年将有50万人因交通事故丧生。但是我们仍有机会通过引入城市交通的创新思维以解决这些问题,我希望这一项联合研究能够鼓舞帮助全球各地的决策者们向着那个方向前进。”

“通过城市未来交通研究室,理特着力于帮助城市与国家建立面向未来的城市交通生态”,理特合伙人François-Joseph Van Audenhove说,“城市交通的未来2.0这一研究报告为城市提供了针对不同发展时期的指导方针,以协助这些城市制定可持续的城市交通政策,并向着网络化通勤方向前进,从而从容应对当下及未来的交通挑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