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阿联酋内政部与美国国家防火协会探讨合作

阿联酋内政部与美国国家防火协会探讨合作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8日17:14分类:财媒聚焦

受内政部委托,联邦民防部门发展理事会与美国国家防火协会就如何加强火灾防范和安全方面的合作、相互协调以及技术交流展开了探讨。

副总理办公室秘书长、内政部部长、联邦民防部门发展理事会主席Nasser Lakhrebani Al Nuaimi少将最近在阿布扎比警察局总司令部会见了国家防火协会副会长Donald Bliss和防火协会中东及北非区域执行总监Drew Azzara。联邦民防部门发展理事会执行委员会主席Mohammed Abdullah Al Nuaimi上校也参加了会议。

美国国家防火协会是防火及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之一,成立于1896年,总部位于美国,拥有7万多名个人会员。该协会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包括阿联酋。

国家防火协会致力于开展研究和调查,发布建筑和设施消防安全及财产保护准则和标准。该机构还提供消防培训,监管消防安全工程规划以及建筑审查服务,以确保它们在火灾防护和安全方面符合国际标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