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Education Above All呼吁增加新投资

Education Above All呼吁增加新投资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8日17:06分类:财媒聚焦

在2014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一场私人活动中 ,由Sheikha Moza bint Nasser 殿下发起的全球基金会Education Above All (EAA)的领导人呼吁全球商界和慈善界领袖推动为全球约5,700万失学儿童提供并资助高质量初等教育的工作。距离千年发展目标的截止期限已经不到700天,EAA强调了需要直接和持久行动的初等教育投资对GDP的长期影响。

目前,低收入国家的基础教育资金不到所需数额的10%,每年资金缺口达240亿美元。为填补这一缺口,EAA计划将经过验证的课程规划与创新的筹资机制相结合,以开启新资金来源的大门——来自慈善家、官方发展援助、投资者、基金会和商界。

EAA特使Abdullah Al-Kubaisi博士评论新教育投资的需求时表示:“EAA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是为了呼吁增加新投资,为教育提供支持。过去,公共和私营部门都挺身而出,在具有重大社会和经济重要性的问题上取得了巨大进步,例如公共卫生。今天我们在初等教育方面面临同样的可能性——要防止错失机会,并减少贫困。教育能够改变个人生活,也能够改变社区和国家的经济成果。”

Sheikha Moza bint Nasser 殿下的EAA基金会的一个全球项目Educate A Child(教育孩子)于2012年推出,旨在将约5,700万被剥夺基础教育权利儿童的数量大幅减少。EAC的项目延伸到占据失学儿童总数将近70%的每一个国家。EAC的工作重点在于复制并扩展成功的高质量课程,推广创新方式,鼓励合作,为儿童及其社区确保最佳成果。

迄今为止,EAC在 24个国家通过44个联合创办的项目为逾200万失学儿童提供了支持,并计划到2015/2016学年年底将这一数字增加至1,000万。

Education Above All首席执行官Marcio Barbosa表示:“随着世界经济从长期衰退中复苏,政治和经济领导人都将注意力转移到增长上。初等教育提供了一个在未来对社会十分有益的投资平台。今天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新的教育基金;这项机制将把来自新筹资渠道的投资用于帮助我们推动填补失学儿童缺口的工作。”

EAA领导人强调了持久教育行动的经济需要。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初等教育的缺失影响GDP,因而成为发展中国家的障碍。 Educate A Child委托发起的一项研究表明了初等教育对经济产生的巨大影响。以占GDP的百分比来说,失学儿童的经济成本因国家而异:从印度(经济总量1.8万亿美元,世界第十大经济体)的 0.30%到尼日利亚的(经济总量2,620亿美元,发展迅速的经济体)19.2%。

活动结束时,EAA邀请达沃斯领导人前往多哈,参加Sheikha Moza殿下四月末的一场筹资活动,届时将对教育作出新的财务承诺。

关于Education Above All 基金会

Education Above All (EAA)是一个由卡塔尔Sheikha Moza bint Nasser殿下成立和领导的全球基金会。EAA成立于2012年,是一系列国际项目的协调机构,包括Educate A Child、Al Fakhoora和Protect Education in Insecurity and Conflict (PEIC),这些项目旨在保护和改善教育权利。EAA的项目致力于确保发展中国家的所有儿童——尤其是目前失学的5,700万儿童——能够获得他们的受教育权利。EAA对世界上最贫困的人口许下特殊承诺,通过能力建设、资源动员和多行业合作与结盟解决教育问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