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MARTRAC推出“智能宇宙”平台

SMARTRAC推出“智能宇宙”平台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0日18:04分类:财媒聚焦

我们是否正生活在一个互联的世界里?“物联网”是否已经存在?现在还不能这么说,因为绝大多数物体还没有联网——这就是世界领先的RFID公司SMARTRAC将要改变的情况,而且已经在“世界领先的零售展”上向公众推出了自己的相关理念。

秉承“实现万物互联”宗旨的SMARTRAC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欧洲店铺产业展(EuroShop)上推出了实现这一宗旨的创意理念。朝着这一目标,SMARTRAC发起了向“智能宇宙”的演变,所谓的智能宇宙包括物联网、全面的机器到机器和机器到物体通信,以及丰富的云服务。

为推动这一演变,SMARTRAC已经建立了一个名为“智能宇宙”(SMART COSMOS)的平台,系统集成商、应用开发商,当然还有RFID和NFC技术的使用者都可以参与进来并从中获益。通过添加安全链接、标签识别证书和辅助数据,并将这些作为其产品的有机组成部分,客户可以将基于云的标签证书与相关财产或公司资产描述联系起来,实现物体与数字世界相连。根据这一数字标准,客户和开发者社区将能获得大量可以用于商品鉴定、验证、识别和追踪的签字应用。营销人员将可以使用“智能宇宙”平台将产品和客户联系起来,打造并提供真正个性化的独特消费体验。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RFID标签制造商,SMARTRAC每年向该平台添加超过15亿个数据集,该平台将成为一项开放性标准和全球最大的物体ID资料库。为了帮助最终用户采用RFID,为了向业界合作伙伴提供选择不同标签供应商的机会,该公司还邀请了其他的RFID公司和市场合作伙伴加入“智能宇宙”平台。为确保标签同时也遵守当前的IP规定,该公司还将建立一套安全证书程序。

SMARTRAC客户还能够将他们的数据连接至他们自己的IT和ERP系统以及第三方应用。SMARTRAC本身也将提供数量不断增加的应用,将首先从授权遵规验证应用(例如“Round Rock Scheme”)和标签电子元件验证应用(作为一种防伪/防克隆措施)开始。

SMARTRAC首席执行官Clemens Joos表示:“SMARTRAC再次带头推动RFID和NFC生态系统建设。凭借智能宇宙平台,我们将为实现万物与数字世界相连提供支持,让商业合作伙伴、客户和消费者享受这一数字签名的便利,从而实现不仅仅是IP地址的互联。这将为真正实现物联网提供巨大的推动力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