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OT使用FIDO验证实现移动安全创新

OT使用FIDO验证实现移动安全创新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6日17:58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移动数字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Oberthur Technologies将在巴塞罗那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演示两项创新成果:首款全球部署的SIM卡内FIDO(快速在线身份识别)验证技术,以及语音声纹验证技术。这两项创新都带来了更便利、更安全的移动用户体验。

访问云服务需要用户使用多重密码或PIN码来验证自己的身份,这些方式既不安全也很难用。FIDO联盟已经开发了开放性标准规范,既可以简化验证,同时又可以提升安全性并保护用户隐私。SIM卡是所有手机都有的通用硬件,使用这一方式可以确保最高的安全水平。OT将在6号厅6I28展位演示FIDO用户体验。

“语音即密码”解决方案以用户的生物特征为基础,是该公司将要演示的第二种“便捷安全”技术。该技术可替代任何一种验证机制,实现更轻松、更安全的用户体验。通过语音来识别用户身份,这本身就具有唯一性。得益于使用手机内唯一值得信赖的元件:安全元件,可以确保生物特征数据和软件的安全性。

OT是生物特征识别不可知论的信奉者。语音识别是最简单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之一,因此该技术不需要特殊的传感器(仅需要麦克风)。此外,该技术还支持密码撤销(通过修改密码语句),包括反欺骗技术。“语音即密码”是与政府和商业市场语音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的市场领导者AGNITiO合作开发的。

该解决方案已经获得业界认可,在来自五大洲30个国家85家公司的320项入选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赢得2013年国际智能卡工业展(CARTES)芝麻开门奖(Sesames Award)。此外,在全球最大型消费电子展2014年CES展会上,AGNITiO Voice iD还荣获了Envisioneering创新和设计奖。

FIDO联盟总裁Michael Barrett表示:“FIDO联盟委员会会员Oberthur Technologies与创始会员之间的合作显示,创新型开放式FIDO验证正在产生价值,并预示着强认证方式互操作所能带来的巨大价值。”

OT北美电信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Mike Bell表示:“在SIM内进行FIDO验证以及语音即密码技术,这些都是OT投资新技术让最终用户生活更轻松的具体例证。作为移动领域数字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OT还能帮助确保安全和数据隐私。”

关于OBERTHUR TECHNOLOGIES

OT是移动数字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OT始终处于移动领域的最前沿,从第一张智能卡到数以百万计智能手机上配备的最新免触支付技术。OT在支付、电信和身份市场开展业务,为智能交易、移动金融服务、机器对机器通信、数字身份以及交通和门禁领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OT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包括600名研发人员。公司在5大洲设有50多家销售办事处和10处设施,国际业务网络覆盖140个国家的客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