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LitePoint推出测试LTE蜂窝设备的新解决方案

LitePoint推出测试LTE蜂窝设备的新解决方案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03日18:08分类:财媒聚焦

获奖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LitePoint®今天宣布推出测试LTE蜂窝设备的新解决方案LitePoint® zSignal™ for LTE。

LitePoint设计测试解决方案集团总经理Chris Ziomek表示:“随着更高带宽LTE电话和基础设施的大规模推出,随着全球各地分配新的频带,再加上人们对流媒体视频应用的新需求,我们目前正处于LTE爆炸性增长的起点。LitePoint致力于通过开发能加快LTE新设计上市时间的硬件和软件测试技术,助力LTE增长。”

LitePoint zSignal for LTE是一套完整的对LTE蜂窝设备进行遵规测试和鉴定的解调和矢量信号分析软件工具包。zSignal for LTE可提供根据LTE标准生成并分析LTE RF和基带I/Q信号的全套软件工具,包括载波聚合(高达100 MHz渠道带宽)。zSignal for LTE软件工具包包括软件驱动程序、编程API和简单易用的图形用户界面(GUI)。

Ziomek补充说:“我们现在才刚刚看到LTE释放全面潜力。LTE不仅仅与手机有关,还与流媒体视频高带宽数据消费、高需求应用有关,同时还能帮助将我们的智能设备变成互联世界的枢纽和控制中心。zSignal for LTE将帮助设备制造商确保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高需求。”

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LitePoint

LitePoint将于2014年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演示zSignal for LTE以及其他针对蜂窝和连通性设备的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展位为5号厅5H31号展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