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实施深耕南宁市场战略

广西北部湾银行实施深耕南宁市场战略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3月06日13:49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为推进深耕南宁市场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激活南宁城区各分支机构的竞争活力,推动各分支机构实施精细化管理,近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调整了南宁城区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管辖关系,调整后南宁城区综合型经营支行将由目前的8家增加为12家。

为推进深耕南宁市场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激活南宁城区各分支机构的竞争活力,推动各分支机构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南宁市场份额,近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调整了南宁城区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管辖关系,总行营业部、南湖支行、琅东支行、财富国际支行、城北支行、兴东支行、江南支行、桃源支行(中小企业信贷中心)、五象广场支行、高新支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东盟支行调整为总行直接管辖支行,各营业网点的管辖关系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此次调整主要遵行“网点就近管理、便于服务客户、明确定位和重大客户主办行、促进适度竞争、加强前瞻规划”等原则,调整后南宁城区综合型经营支行将由目前的8家增加为12家,每家综合型支行内设办公室、财务运营部、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风险管理部等部室,并管辖若干营业网点。

此次机构调整经过了充分论证,全行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机构调整是北部湾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发展的战略的具体体现,必将有利于提高客户服务能力,推动网点精细化管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北部湾银行各项业务稳健、持续快速发展,为服务广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