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女性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女性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3日17:3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三八前夕,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了“把握未来,健康人生”女性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活动,近40位女性高端客户受邀参加了活动。北京泰济堂中医医院总院长张克镇教授作为主讲人,就如何建立全新的立体式诊﹑治﹑防模式、现代医学的理论与模式\女人如何由内而外健康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

三八前夕,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了“把握未来,健康人生”女性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活动,近40位女性高端客户受邀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邀请到共青团首批五四奖章获得者、曾获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医药技术能手称号、多次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医药报等做专访或专题报道的北京泰济堂中医医院总院长张克镇教授作为主讲人,就如何建立全新的立体式诊﹑治﹑防模式、现代医学的理论与模式、疾病的病因来源、从病因去预防和治疗疾病、女人如何由内而外健康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张教授还现场给客户把脉,宣传医学知识,近2个小时的健康讲座使客户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把握未来,健康人生”女性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活动,该行还宣传了一些新理财产品以及金卡异地取款﹑跨行转账免手续费等优惠服务,也加强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密切联系,提高了渤海银行的知名度,为该行的零售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