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启明创投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融资

启明创投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融资

美通社2014年04月14日16:0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启明创投宣布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5亿美元融资。启明将延续以往的投资策略,专注于投资信息技术,互联网及消费品,医疗健康,以及清洁能源行业内优秀企业。启明自2006年成立以来,管理的基金总规模已达16亿美元。

启明创投宣布完成第四期美元基金5亿美元融资。启明将延续以往的投资策略,专注于投资信息技术,互联网及消费品,医疗健康,以及清洁能源行业内优秀企业。启明自2006年成立以来,管理的基金总规模已达16亿美元。

启明创投在其专注的投资领域已投资超过70家公司,主要投资初创期及扩张期的企业,其中初创期投资约占一半。首轮投资规模在50万美金至3000万美金之间。

启明创投的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先生、甘剑平先生、Gary Rieschel先生以及林梁颖宇女士在各自的领导的投资领域内以及在私募基金行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在他们的带领下,与启明的合伙人胡旭波先生、张勇先生、李淑娴女士、黄佩华女士、吴静女士,于佳女士组建了启明杰出的专业投资管理团队。管理团队的稳定性,对出资人及创业者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启明创投现有超过40名员工。其核心投资团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能为中国的创业家提供宝贵的意见与帮助。

普林斯顿大学投资总监Sunil Gottipati先生说,普林斯顿大学作为启明的主要出资人,从启明第一期基金开始合作至今,我们和启明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我们相信启明创投是中国最好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

迪特里希基金会(The Dietrich Foundation)总裁兼首席投资官Ed Grefenstette先生说,启明创投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该公司的策略及运作模式已成为中国优秀风险投资机构的标杆。

启明创投的第四期美元基金获得了很多原有出资人的鼎力支持,包括:普林斯顿大学,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纽约大学,英国磐石基金,凯门资本,翠山基金,UTIMCO (德州大学基金管理公司),马约诊所(Mayo Clinic ),迪特里希基金会(The Dietrich Foundation)等;新加入的出资人共有四位,包括麻省理工大学以及匹斯堡大学医疗中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