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24小时金融舆情热点排行:IPO预披露公司再添22家

24小时金融舆情热点排行:IPO预披露公司再添22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9日10:33分类:网络舆情

24小时金融舆情热点排行:IPO预披露公司再添22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证监会发布第七批预披露企业名单 总数144

28日,证监会今晚再发第七批22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其中,7家在上交所上市,6家在中小板上市,9家在创业板上市,加上此前预披露122家企业,目前已有144家企业披露招股书。

二、李克强:建设长江经济带确保一江清水绵延后世

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重庆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依托黄金水道建设长江经济带,为中国经济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三、调增速促转型成区域发展主旋律

这两年,中西部地区发展步伐不断加快,GDP增速呈现出"东慢西快"的总体特征。从今年一季度公布的数据看,"东慢西快"的势头仍在延续。其中,东部地区仅天津保持两位数经济增长速度,为10.6%,江苏、福建、山东的增速高于全国水平,其余省份经济增速均慢于全国增速或与全国增速持平。其中,河北经济增速仅为4.2%。

四、多地加大推盘力度第二波降价潮来袭

当前全国楼市降温明显。取消政府限价,部分开发商降价跑量,购房者预期悄然转变……今年以来出现的各种新情况都表明楼市正在告别"政策市",开始步入市场化时代。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市场化调整将导致风险进一步凸显,政府调控和房企都将面临考验。不只是政府,企业对于楼市前景判断也更加理性。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下跌25.2%,房地产开发投资额继续放缓。

五、欧洲央行:欧元区尚未完全走出危机

欧洲央行副行长维托尔·康斯坦西奥28日说,尽管欧盟和国际社会为应对欧债危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欧元区在金融稳定方面也正取得进步,但判断危机已彻底结束为时尚早。康斯坦西奥说,"毫无疑问我们已经迈过一个坎,使局面稳定下来",但危机并没有结束,欧元区依然面临着巨大挑战。欧元区经济增长缺乏光彩,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