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公布第一季度业绩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公布第一季度业绩

美通社2014年05月07日15:59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稳健的财务表现继续支撑我们健康的增长。自三年前推出‘通往2015之路’战略以来,我们在所有关键品类上都加强了自己的地位,并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我们的零售业务。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稳健的财务表现继续支撑我们健康的增长。自三年前推出‘通往2015之路’战略以来,我们在所有关键品类上都加强了自己的地位,并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我们的零售业务。这是阿迪达斯实现丰收之年的坚实开局。本月晚些时候,我们将在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来临之际发起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足球品类宣传攻势。在我们市场活动和产品概念中所体现出的力度和密度清晰地表明并彰显我们在努力实现‘通往2015之路’战略目标征程中将取得更大成就。”

“从我们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中可以看出,正如我们所预计的,2014年的开局是具有挑战性的。我们对泰勒梅 - 阿迪达斯高尔夫产品上市所做的战略性改变以及货币兑换带来的负面影响抹杀了强劲的业绩表现,特别是新兴市场及自有零售的业绩,”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指出,“尽管我们仍需警惕货币汇率的动向及其对我们财务状况的影响,我还是期待第二季度中的强劲表现,并在此基础上使集团步入一个持续且动力十足的增长期。”

由于阿迪达斯及锐步产品的销售呈双位数增加,零售业务销售收入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2%。由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产品销售出现双位数的下滑,其它业务收入减少了27%。这一下滑主要是由于集团对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产品实施了战略性改变,从而根据市场需求模式重新调整关键出货、产品和投放周期。按汇率不变的情况计算,乐步产品业务收入也出现下滑,而锐步-CCM冰球系列较上一年相有所增长。

2014年,阿迪达斯集团的毛利率预计将增加至49.5 %至49.8%的水平之间(2013年水平:49.3%)。预计大多数部门的毛利率都会有所增长。高利润新兴市场的增长率预计会高于较成熟市场的增长率,阿迪达斯集团有利的定价、产品以及区域销售组合将会促进其毛利率的增长。此外,锐步品牌也将给集团毛利率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但是,比上一年差的对冲率、俄罗斯和阿根廷等新兴市场上不利的汇率差异以及我们销售成本中增加的劳动力成本将会部分抵消掉这些积极影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