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穆迪提高对ICRA股票有条件要约收购的价格

穆迪提高对ICRA股票有条件要约收购的价格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5月29日15:03分类:财媒聚焦

穆迪公司宣布将其收购ICRA Limited (ICRA)不超过2,650,000股股票的有条件公开要约的价格提高至每股2,400印度卢比。

提高后的价格较此前每股2,000印度卢比的价格溢价20.0% ,较要约公告发布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即2月21日的收盘价溢价51.1% ,较要约公告发布前ICRA在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历史最高收盘价溢价46.6%。

此次提价将是对要约价格的唯一且最终调整,要约收购仍以穆迪至少收购2,149,101股股票为前提条件,收购后穆迪的持股比例将从28.5%提高至50.0%。

穆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mond McDaniel表示:“我们致力于成功完成我们对ICRA股东提出的公开要约。提高要约价格表明我们希望投资者的要约参与度最大化。”

要约收购将于6月3日(星期二)启动,于6月16日(星期一)结束。修改后的活动安排已在向ICRA股东寄送的要约书中载明。

关于穆迪公司

穆迪是全球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提供信用评级、研究、工具及分析服务,积极促进金融市场的透明和整合。穆迪公司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Moody's Analytics的母公司。穆迪公司2013年公布的营收为3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8,500名员工,业务遍及31个国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