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ovea在三星Smart TV中部署最新技术

Movea在三星Smart TV中部署最新技术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05日17:46分类:财媒聚焦

面向消费电子产品提供数据融合和运动传感技术的领导者Movea宣布,三星电子将在其最新系列的Smart TV智能电视中搭载Movea SmartMotion技术。Movea基于其行业公认的IP组合的先进技术增强了三星的Smart TV用户体验,提供基于手势的直观用户交互,从而改善内容导航、运动感测游戏和web浏览。

Movea提供业内最准确、响应最快的“指向-点击”技术,在减少漂移和延迟的同时,可以尽可能少地使用中央处理器。Movea全面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尤其是其着眼于整体系统性能的内存占用,使三星能够通过丰富的用户界面提供自然、高效的SmartTV用户交互。

Movea营销副总裁Wahid Issa表示:“消费者对更强大、更直观的家庭影院体验有着与日俱增的需求,Movea和三星在满足这类需求方面处于领导地位。三星的创新电视技术现如今搭载空中‘指向-点击’导航功能,进一步增强了Smart TV的用户体验。这一合作再次证明了Movea的核心IP和产品价值,进一步确立了公司作为家庭影院技术先驱者的地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