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国务院点名8位省长市长开会

【金融舆情排行】国务院点名8位省长市长开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9日09:0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9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上周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主持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8位省长、市长汇报了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瑞士联邦委员会6日在伯尔尼发布声明,称该国将于本月30日执行美国“海外账户纳税法案”;证监会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九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集中配套修订。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9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国务院点名8位省长市长中南海开会

上周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主持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8位省长、市长汇报了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他们分别是,北京市市长王安顺、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山西省省长李小鹏、黑龙江省省长陆昊、江苏省省长李学勇、浙江省省长李强、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四川省省长魏宏。

二、瑞士各银行将向美税务部门提供美客户信息

瑞士联邦委员会6日在伯尔尼发布声明,称该国将于本月30日执行美国“海外账户纳税法案”,此举将有助于瑞士金融机构向美国税务部门提交在瑞士银行拥有账户的美国公民银行信息。

三、证监会修订上市公司相关规范文件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6日说,为引导、规范上市公司充分利用优先股制度进行创新,证监会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九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集中配套修订。

四、日本决定调整制造业发展重点

日本政府内阁会议6日通过的《制造业白皮书》表示,将大力调整制造业结构,将机器人、下一代清洁能源汽车、再生医疗以及3D打印技术作为今后制造业发展的重点领域。

五、北京市统计局:2013年北京职工平均工资接近7万元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北京全市职工平均工资为69521元,月平均工资为5793元,比上年增长10.9%。

六、去年中国茶叶农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日前在西安表示,近年来中国茶产业健康发展,2013年全国茶叶总产量达189万吨,同比增长6.5%,其中黑茶更以同比16%的速度增长,全国茶叶农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