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北京市人社局建议正常企业涨薪

【金融舆情追踪】北京市人社局建议正常企业涨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6日16:0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6月16日14时,“北京人社局发布工资指导线 建议正常企业涨薪12%”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12日,市人社局发布2014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建议生产经营正常、经济效益增长的企业,参照12%的基准线安排本企业的工资增长水平。据介绍,北京市企业工资指导线并不具有强制约束力,主要作用是为企业与职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以及企业自身合理确定工资增长水平提供参考依据。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根据由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研发的新华云舆情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14时,“北京人社局发布工资指导线建议正常企业涨薪12%”广受舆论关注,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

从监测结果来看,该话题热度于6月16日达到峰值,而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为各地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2013年各地平均工资”、“亮点”等。

舆情分析

12日,市人社局发布2014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建议生产经营正常、经济效益增长的企业,参照12%的基准线安排本企业的工资增长水平。据介绍,北京市企业工资指导线并不具有强制约束力,主要作用是为企业与职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以及企业自身合理确定工资增长水平提供参考依据。就该话题,舆论最为关注的焦点中各地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2013年各地平均工资”、“亮点”等方面,各界舆论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