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定向降准利好楼市?业内分歧巨大

【金融舆情排行】定向降准利好楼市?业内分歧巨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0日09:15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0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央行在6月9日宣布,从6月16日起,商业银行将下调存准率0.5个百分点,定向降准对房地产行业有无影响,业内人士对此也是争论纷纷;记者从市规划委获悉,北京近期建设规划中,并无修建地铁到河北的线路规划;18日,有媒体援引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向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称,腾讯是快播案的第一投诉人。18日,腾讯方面并未明确否认,仅强调快播侵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2009:00,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定向降准利好楼市?业内分歧巨大

房地产市场未来如何,与钱息息相关。在4月份下调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县域农村合作银行存准率后,央行又在6月9日宣布,从6月16日起,对符合审慎经营要求且“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达到一定比例的商业银行将下调存准率0.5个百分点。同时,对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下调存准率0.5个百分点 定向降准对房地产行业有无影响,业内人士对此也是争论纷纷。

二、北京规划委:尚无规划地铁通河北 总规修改处调研阶段

北京近期建设规划中无通至河北线路,专家称不能将“地铁”与“轨道交通”混淆。18日,记者从市规划委获悉,北京近期建设规划中,并无修建地铁到河北的线路规划,不能把地铁和更大范畴的“轨道交通”概念混淆。

三、快播受罚被曝因腾讯投诉 腾讯对此未明确否认

18日,有媒体援引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向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称,腾讯是快播案的第一投诉人。18日,腾讯方面并未明确否认,仅强调快播侵权。

四、美联储继续缩减QE 大幅下调经济增长预期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宣布,将月度资产购买规模继续削减100亿美元,同时承诺继续保持货币政策宽松。受第一季度严寒天气影响,美联储大幅下调了2014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对明后两年的增长前景保持乐观,但是对长期前景表示出担忧。

五、国际能源署报告:实现全球温控目标需新政策引导投资

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法蒂·毕偌19日说,要使全球实现2℃温控目标,2014年至2035年的累计能源供给投资和能效投资需达到53万亿美元,而现有政策情景下的投资达不到这个水平,需要新政策措施的引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