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开幕(2)

【金融舆情排行】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开幕(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7日09:02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7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26日在乌鲁木齐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某知名券商投资银行部的一位高级经理告诉记者,7月初有可能会有第二批IPO批文的下发;为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产品监管,保监会规范财产保险公司保险产品开发销售有关问题发出紧急通知。

六、中石油被点名现国资流失:2万亩农地交职工养鱼

6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201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指出,中石油在油气开发、并购重组、国有资产处置等过程中,一些企业管理人员滥用职权、违规决策,甚至与民营企业或个人串通牟取私利,严重损害国有权益。

七、快播2.6亿元处罚决定正式下达 不服判决称将复议

备受关注的快播侵权案26日暂时落下帷幕。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昨日正式向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以下简称《决定书》)。根据《决定书》,快播公司被责令停止侵权,并处以2.6亿元罚款,即日生效。快播公司随后对处罚决定做出回应,称其将对判决结果提出复议。

八、中央地方联手稳增长 多省份“微刺激”措施加码

为了在今年经济发展“下半场”有上佳表现,国务院高层近期赶赴多地进行调研,地方政府也积极行动,黑龙江、河北等省份相继出台了颇具力度的稳增长措施。专家指出,随着“微刺激”政策逐渐显效,经济增长有望在未来数月持续改善,四季度经济可能将企稳回升。

九、迅雷挂牌首日股价暴涨24% 雷军系入主助其脱胎换骨

迅雷(股票代码“XNET”)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该时间较原计划时间提前了一天。迅雷此次IPO发行价为12美元(高于此前宣布的9美元-11美元的发行价区间),挂牌当日以14.21美元开盘,较发行价上涨18.4%,最终收于14.9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4.17%。以收盘价计算,迅雷市值达到10.3亿美元。

十、京港澳高速河北段年内有望全线通车

自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安改扩建段和京石改扩建段开始施工以来,我省境内首条八车道高速公路何时通车就备受关注。6月24日,记者在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工程将于11月底具备通车条件,石安改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实现全线通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