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Preston 选择Voyager 7S

Preston 选择Voyager 7S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27日16:05分类:财媒聚焦

Yardi宣布,澳大利亚物业管理和服务公司悉尼Preston Rowe Paterson, Sydney已选择Voyager 7S这一支持各种浏览器、兼容移动设备的平台,作为其新的物业管理和财务管理系统。

Preston Rowe Paterson董事Greg Preston表示,“在经过广泛的筛选之后,我们十分高兴能与Yardi开展合作。Voyager为我们继续拓展业务做好了铺垫,而且增加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种类。通过利用Yardi云平台,我们将复杂IT系统管理这样的难题交给了Yardi和其在悉尼的本土客户支持团队,这样,我们的团队便能够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Yardi国际业务副总裁Neal Gemassmer表示,“Preston Rowe Paterson是澳大利亚新近使用Voyager 7S作为房地产服务平台的一家公司,Yardi对此十分高兴,并表示欢迎。 Voyager 7S是一个可扩展的平台,能够允许客户增添新的功能,且免受复杂一体化设置的困扰。我们期待与Greg和其团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