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宝鼎访谈Visa高管柯如龙

宝鼎访谈Visa高管柯如龙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7月22日15:2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寻公司宝鼎出版的新一期《Leadership Series》刊登了与Visa亚太地区集团高管柯如龙的深度访谈。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寻公司宝鼎出版的新一期《Leadership Series》刊登了与Visa亚太地区集团高管柯如龙的深度访谈。

柯先生在访谈中谈到了亚太地区多文化的主流、数字商务趋势、虚拟犯罪的挑战、自身的管理风格和领导个人敬业度的重要性。

宝鼎全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rina Gordon表示:“Chris是一位具备清晰愿景的领袖,他深刻理解亚太地区的多元化市场。正如Chris在访谈中所说的,亚太地区具备惊人的电子支付增长机会。”

宝鼎董事会成员兼大中华区管理合伙人William Farrell表示:“如龙在亚太地区拥有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巨大成功。他是其领导团队的激励者,为确保Visa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发挥了关键作用。”

柯先生常驻新加坡,负责Visa亚太地区公司的运营。他在Visa工作超过十年,曾担任亚太地区多个职务。柯先生拥有墨尔本大学商业学士学位,曾参加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的高管课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