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村田制作所收购Peregrine

村田制作所收购Peregrine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27日15:28分类:财媒聚焦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全资子公司Murata Electronics North America和Peregrin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宣布,两家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村田制作所将以每股12.50美元的价格,以现金收购非该公司持有的所有Peregrine已发行股票,交易总价为4.71亿美元。Peregrine是射频SOI的发明者、先进射频解决方案的先锋,也是移动和模拟应用领域射频前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交易完成后,Peregrine将成为村田制作所核心业务扩张战略的一部分。Peregrine将成为村田制作所的全资子公司,并延续其目前解决全球最艰巨射频挑战的业务模式。

村田制作所执行副总裁兼通信业务部总监Norio Nakajima 表示:“这项收购将把村田制作所全球领先的移动射频模块能力与Peregrine同类最佳的射频前端产品相结合。Peregrine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射频工程师团队。Peregrine发明了射频SOI,20年来一直引领着射频SOI的发展,行业首创不胜枚举。我们已经与他们密切合作多年。他们的创新,包括全球首创的全硅集成射频前端,是移动行业的一个关键战略领域。这项交易将深化我们现有的合作,并使我们能够把握这一领域日益增多的机遇。”

Peregrine Semiconducto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im Cable博士表示:“村田制作所是世界领先的射频模块和滤波器提供商,与村田制作所的多年合作使我们获益良多。村田制作所的领先产品与Peregrine的尖端SOI产品强强联手,将使我们有能力在所选市场上开展强有力的竞争。作为村田制作所团队的一部分,我们将能够拓展我们现有的合作关系,并使行业加快过渡到集成的全CMOS射频前端。我们依然致力于为我们所有当前市场上的客户提供领先解决方案。我们非常尊重村田制作所的能力,并期待与之携手创造非凡成就。”

这项收购将使村田制作所具备先进射频前端能力和全球最佳的绝缘体上硅工艺技术,这些都是移动技术日益整合的重要领域。智能手机和其他无线设备的射频需求继续朝着复杂化发展。只有硅技术才能解决这种复杂性。Peregrine是多个无线市场的供应商,这些市场包括:智能手机、测试与测量、汽车、公共安全无线电和无线基础设施。Peregrine还将为村田制作所提供涵盖整个射频SOI前端的强大知识产权组合。

这项交易已经获得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有望于2014年年底或2015年年初完成,但尚须获得Peregrine股东和监管机构的审批以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

Peregrine Semiconductor——解决全球最艰巨的射频挑战

射频SOI发明者Peregrin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高性能集成射频解决方案无晶圆厂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Peregrine及其创始团队一直在完善UltraCMOS技术——一种获专利的高级形式的SOI——以提供用于解决射频市场最大挑战所需的性能优势。依靠具备同类最佳性能和单片集成的产品,Peregrine已成为各领域市场领导者值得信赖的选择,包括汽车、宽带、工业、物联网、军事、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太空、测试和测量设备以及无线基础设施。Peregrine持有180多项已提交申请的专利和待批准专利,UltraCMOS出货量已超过20亿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