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南京全面放开限购

【金融舆情排行】南京全面放开限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09:15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2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G20着手制定全面增长战略避免全球金融危机重演;南京全面放开限购,全国仅剩北京等6个城市仍限购;飞机租赁,东疆独占国内九成市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22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72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南京全面放开限购 全国仅剩北京等6个城市仍限购

继苏州、无锡、徐州限购松绑之后,坚挺了3年零7个月的南京房产限购终成历史。9月21日,南京市发布《市政府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宣布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目前只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6个城市仍在执行楼市限购政策。

延伸阅读:

 

二、G20着手制定全面增长战略避免全球金融危机重演

二十国集团(G20)正为寻求后金融危机时代的经济增长而努力。上周末,各大成员国的财长及央行首脑聚首澳大利亚再寻经济药方。

三、飞机租赁 东疆独占国内九成市场

已经连续举办两年的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今年如期举行,据统计,自2013年至今,东疆保税港区交付的飞机数量占到我国以租赁贸易引进的飞机数量的90%,东疆保税港区已经成为我国的飞机租赁中心。

四、渤海银行“添金宝”斩获“金鼎奖”

近日,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渤海银行“添金宝”凭借鲜明的业务特色与领先的功能优势,摘得金融服务类“年度优秀金融品牌奖”,成为唯一一款获此殊荣的银行系“宝”类产品。

五、阿里巴巴“化蝶”蜕变 凸显中国互联网沃土

北京时间19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在纽交所IPO,即将成为美国甚至全球最大规模的IPO。阿里巴巴的上市举世瞩目,这是中国网络大国崛起的一个缩影。正是中国宽松的互联网监管政策和鼓励创新的市场竞争机制,给了行业强者脱颖而出的最好环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