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汽车展示汽车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

松下汽车展示汽车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22日16:35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全球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松下汽车系统美国公司,于2014年9月7-11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Cobo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年智能交通全球大会上展示和演示了一系列为自动化和联网汽车提供支持的先进技术。

据IHS Automotive的调研,从2011年起,松下汽车成为全球最大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供应商。松下领先业界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先进的连通性与丰富的内容和简易的操作相结合,使便利性和前瞻技术融为一体,从而让驾驶员在更好掌控信息的同时获得娱乐和身心愉悦。

松下汽车参加今年的ITS,展现了该公司对提高运输系统和交通管理水平,以及为清洁环境、消费者舒适度、选择和安全性以及社区生活做出贡献的承诺。

该公司的展览区重点展示汽车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解决方案,这与2014 World Congress的“在我们的联网世界中彻底改变运输行业”的主题相一致。

松下汽车总裁Tom Gebhardt表示:“对松下来说,关键在于消费者体验,并保证我们能够找到改善消费者体验的方法,无论这种方法是改善车内的音响,还是提高车内的安全性。”

松下汽车为了记录其2014 ITS World Congress经历,创建了一份视频概览,展现了该公司所展示技术的亮点。

所展示的汽车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带传感功能的环绕视角摄像头

Pelican Imaging - 超薄型摄像头阵列和成像系统

侧视摄像头

智能后视镜,视野一览无余

79GHZ基础设施雷达——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在车身两侧和基础设施感应方面

V2X通信可实现车到车、车到人和车到基础设施的通信

方向盘抓握感知技术

所展示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采用专用短程通信、车载装置和GPS的物流探测解决方案

AUPEO!Personal Radio音频指南服务,旨在提供一系列个人化的娱乐和信息

藤泽生态智能街区——可持续的联网生态生活方式计划

松下ITS展位的特色还包括该公司的“藤泽生态智能街区”,后者已经成为今天许多智能运输系统技术一个活生生的实验室的一部分。松下及其众多合作伙伴创建了一个联网的可持续街区,该街区致力于实现具有生态意识的智能生活方式。

除产品技术和工业解决方案以外,松下技术领导人还出席了以下2014 ITS Congress专题会议:

Ken Nakaoka,ITS系统协作标准

Tomoaki Abe,公共汽车系统创新

Yuichi Takayanagi,采用短程数据、适用于手机和应用地图交付系统的NMEA格式

Atsuo Iwase,700MHZ频段ITS薄膜天线应用检查

Ryoichi Ogishima,用于保护安全驾驶管理系统的行车记录仪的最低质量要求

David Taylor,云私有化,联网汽车贸易协会峰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