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4将扩大规模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4将扩大规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23日16:39分类:财媒聚焦

Reed Exhibitions Japan将于2014年10月29-31日在MAKUHARI MESSE 举办2014年Japan IT Week Autumn。

Japan IT Week Autumn是Japan IT Week Spring的姐妹展会,后者被称为日本最大的IT展会和全球最大的软件和应用展会。今年是Japan IT Week Autumn连续第5年举办,该展会已经发展为在日本下半年举办、规模最大的综合型B2B IT展会。预计今年的展会将吸引更多的行业参展商和专业参观者。

该展会整体上将由7个独立展览会构成:5th Cloud Computing Expo Japan 、4th Web & Mobile Marketing Expo、3rd Data Center Expo、4th 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4th Smartphone & Mobile Expo 、3rd Big Data Management Expo和2nd Direct Commerce Solutions Expo。

来自日本、亚洲和全球各地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将亮相上述7个展览会,包括NTT COMMUNICATIONS、SONY、PANASONIC、SOFTBANK、KDDI、CISCO SYSTEMS、BOX、FIREEYE、F5 NETWORKS JAPAN、JAPAN POST、SAGAWA EXPRESS、YAMATO GLOBAL EXPRESS等主要参展商。

将有430家参展商参展,比上一届展会增加150%。为了与这些参展商开展业务,预计将有32,000名专业参观者参加,比去年增加30%。

促进展会壮大的可能因素也许是自从5年前推出以来,Japan IT Week Autumn已经牢牢确立了Japan IT Week Spring姐妹展会的地位。Japan IT Week Spring无疑是适合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在日本寻找新业务的最大也是最佳的平台,但由于日本公司的预算一般是从秋季开始执行,因此秋季是较为有利的成交时机。如此一来,提高参展者的满意度就促成了秋季展会的发展壮大。

除了展会整体规模的趋势以外,随着互联网安全意识的提高,以及日本直接贸易业务的不断扩大,4th 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和2nd Direct Commerce Solutions Expo 将成为今年尤其值得关注的展览会。

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将展示黑客行为、DoS攻击、病毒、信息泄露、内部入侵、欺诈、作假、窃听等的新应对措施,以及有待公司投资的IT资产管理产品和服务、整合、咨询、审计服务、移动安全服务等。

Direct Commerce Solutions Expo将成为为电子商务和电子邮件订购服务寻找各种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展会。日本的三大邮政/快递公司JAPAN POST、YAMATO GLOBAL EXPRESS和SAGAWA EXPRESS很少共同参加与物流有关的展览会,但此次将展出各种支持服务、最新控制系统、样品交付服务等。

此外,今年还将推出新的展览馆。澳大利亚和波兰将首次在国家馆中展览,汇集各自国家独有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例如新的云技术和智能手机应用。

与展览会同时举行的还有技术大会,后者为与会者提供了解最新趋势和技术的机会。IT行业的顶级领导者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会议,展会期间将举行33场专题会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