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通用电缆宣布发行2.5亿美元5年期优先私募债券

通用电缆宣布发行2.5亿美元5年期优先私募债券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23日16:27分类:财媒聚焦

通用电缆公司宣布,受市场条件的影响,该公司打算发行总本金额为2.5亿美元、2019年到期的优先债券。根据1933年证券法案及其修订版,这些债券可豁免注册。这些债券将根据证券法案第144A条规定向具有资质的机构买家发行,并根据证券法案“S规则”向美国境外的非美国人发行。

该公司打算将此次债券发行所得用于赎回其2015年到期的优先浮动利率债券,并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为之前宣布的重组计划提供资金,以及用于偿还该公司根据高级担保循环信用额度获得的借款。

就此次发行的债券,该公司同意提交一份与注册发行债券有关的注册申报表,可以将这些债券兑换成拥有与这些债券基本相同条款的新注册债券。

此次发行的债券并未根据证券法案或适用的州证券法进行注册,因此除非进行上述注册,否则不能在美国国内发行或出售,除非满足证券法案和适用州证券法中所适用的豁免规定。本新闻稿并不构成根据2015年债券相关协议的赎回通知,也不构成投标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

针对根据相关管辖地的证券法在注册或获得资质前出售此类债券属于非法的司法管辖地,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请求购买的要约邀请,这些债券也不得在此类司法管辖地提出要约、购买邀请或销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