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MRT子公司SRE与东芝成立合资企业

SMRT子公司SRE与东芝成立合资企业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29日16:37分类:财媒聚焦

Singapore Rail Engineering Pte. Ltd. 和东芝公司已决定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销售和供应采用东芝永磁同步电机技术的推进系统。合资企业协议今天在本周于柏林举行的国际交通技术贸易展览会InnoTrans上签署。新公司将命名为Railise Ptd. Ltd。

测试证明东芝的PMSM技术可将SMRT第一代列车的能耗降低30%。该技术还易于维护,东芝的下一个目标是将噪声级降低多达12 dB。

东芝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Toshio Masaki先生表示:“此项举措可创造有利条件,以便与SMRT和SRE合作,并将我们的PMSM系统推向全球市场。PMSM是列车驱动系统的重大进步,它能够降低能耗和噪音,还可以最大限度缩短停机检修时间。今天的协议将使我们能够密切合作,为环保型交通技术开辟新市场。”

SRE于2014年6月作为SMRT Corporation Ltd的全资子公司而成立,提供致力于帮助公共交通运营商改善其网络运营的全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SRE的成立宗旨是只销售经过新加坡领先运营商SMRT验证和使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公司在这一宗旨指导下运营。

SRE总经理Mario Favaits先生表示:“SMRT将依靠Railise,采用PMSM技术来重新牵引它的第一和第二代列车,对此我们倍感兴奋。通过这些项目,Railise将获得独一无二的系统整合技能,使新加坡能够培养出本土的轨道工程能力。第一辆列车预计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驶入商业轨道,从2015年第四季度开始,我们将考虑在国外进行实地测验。”

SMRT集团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esmond Kuek先生表示:“随着亚洲国家扩大他们的轨道网络,以满足他们快速增长的城市人口迫切的交通需求,我们在整条轨道工程价值链上看到了巨大潜力。无论是在引领新加坡本土轨道工程能力的发展,以满足日益扩大的国内轨道网络的需求方面,还是在抓住全球市场机遇方面,成立SRE作为一家独立公司都会使SMRT处于有利位置。在这个方向上,我们与东芝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举措,我们很高兴彼此能够齐心协力,向运营商推销PMSM系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