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lobal Payments完成对Ezidebit的收购

Global Payments完成对Ezidebit的收购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14日16:47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最大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Global Payments Inc.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Ezi Holdings Pty Ltd 的收购。Ezidebit是一家领先的一体化支付公司,重点关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定期支付垂直市场。与该公司的OpenEdge部门类似,Ezidebit通过一体化软件厂商网络和针对众多垂直市场的直接渠道营销其产品。

根据协议条款,Global Payments支付了3.05亿澳元的收购款,资金来源为留存现金和该公司的循环信贷额度借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