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安达保险举办第三届亚太年度区域服务日活动

安达保险举办第三届亚太年度区域服务日活动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14日17:44分类:财媒聚焦

美国安达保险集团宣布将举办第三届亚太年度区域“服务日”活动。届时,该集团来自该地区的人寿和一般保险业务的员工将抽时间参加于10月13至17日当周举办的各种慈善项目。

安达保险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致力于为员工生活和工作所在的当地社区提供支持。自2012年以来,区域“服务日”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员工的年度活动,他们可参与各种不同的与安达保险总体慈善帮扶目标相一致的当地社区项目,目的旨在提高教育与健康水平,扶贫助困和保护环境。今年的“服务日”活动包括环境保护;膳食准备,为贫困居民修缮房屋;以及义务献血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

安达保险马来西亚运营公司于10月4日和9日启动了区域“服务日”活动,并组织120名员工拜访终身残疾人士居住的济世之家,这些残疾人士缺乏日常生活自理能力。除了帮助槟城和雪兰莪州的济世之家管理一些维护工作外,安达保险的志愿者还为当地的居民分发了日常生活用品,同他们聊天、玩游戏以及组织各种娱乐活动。随后在10月10日,来自安达保险越南运营公司的30名志愿者访问了胡志明市的克里斯汀娜·诺布尔儿童基金会,与170多名贫困儿童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并向他们赠送了礼物。

负责安达亚太地区一般保险业务地区总裁Juan Luis Ortega先生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是安达保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看到同事们着手组织其各自社区拓展项目时表现出的高度热情和决心时,我倍受鼓舞。这些项目是第三届区域‘服务日’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携手当地慈善合作伙伴,以确保根据其各自需求组织特定的慈善活动,我们的同事已清晰地展现出安达保险“勇挑重担”的态度品质。”

安达保险亚太地区人寿业务地区总裁Kevin Goulding先生补充道:“看到亚太地区的1,000多名员工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人寿业务带来约20个意义非凡的项目时,令人备受鼓舞。我们认识到我们的业务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金融保护解决方案,同样还应拥有强烈的责任感,用以回馈我们所运营的当地社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