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远景能源引领新西兰智慧城市开发

远景能源引领新西兰智慧城市开发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1月25日14:23分类:财媒聚焦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的见证下,远景能源与Infratil和Sensing City就在新西兰和亚洲建设智慧基础设施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协议是习近平对新西兰首次国事访问期间签署的关键双边协议之一,揭开两国在数字能源和智慧基础设施领域未来发展和技术合作的新篇章。

远景能源首席执行官张雷表示:“在习主席的这次历史性访问中,我们为能够利用自己的科技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达成合作而深感荣幸。本项目不仅是中新合作的基石,同时还可促进中国乃至其他国家智慧城市的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