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ymphony收购Markit的Collaboration Services

Symphony收购Markit的Collaboration Services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04日15:43分类:财媒聚焦

安全通信和工作流技术公司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 LLC宣布收购由Collaboration Services开发的技术资产。十月,一批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成立了Symphony。这一收购是公司成立以来的首个重大交易。

凭借从Markit获得的技术,Symphony将提供安全目录用于管理整个金融服务行业的联系人。Symphony将在该目录中填入经网络参与者验证过的公司和用户的联系人,以实现增强的身份管理能力。该目录进一步简化通信并提高工作效率,使客户可轻松查找并联系金融服务行业的专业人士。

Symphony首席执行官David Gurle表示:“现在,我们非常高兴让客户能够在Symphony的安全消息传递和工作流平台内与众多经验证的业内专业人士保持联系并实现协作。公司将这两个高度互补性服务集成在一起,这让我们有别于其他企业协作和消息传递平台,我们可提供安全无缝通信,让用户与他们的社区连接在一起。随着Symphony的扩张,公司计划寻找类似的机会继续为我们各行各业的客户带来价值。”

此次交易于2014年11月28日完成。两家公司将继续在联合项目上展开协作。

Markit总经理兼处理业务负责人Brad Levy补充道:“凭借Collaboration Services,公司在金融服务行业实现了多个第一。通过结合两家公司各自的协作资产,Symphony将帮助实现我们的愿景——开放的网络将从根本上改变本行业人们的工作和通信方式。”

Markit的Collaboration Services提供用于管理整个金融服务行业的联系人(身份通过审核)安全目录。Symphony还将利用这项技术创建安全而合规的目录和社区,实现跨多行业通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