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dio推出个性化互联网广播和音乐按需订阅服务

Rdio推出个性化互联网广播和音乐按需订阅服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7日14:20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商Rdio发布面向Windows Phone的主要更新升级,为全球Windows Phone用户提供广告支持的互联网广播和无限音乐按需订购的独特组合。Rdio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进一步延伸了公司的承诺,即人人随处都可访问其极为丰富的逾3000万首歌曲的音乐目录和创新的音乐搜索功能。

Rdio进驻Windows Phone平台为Windows产品现有的流媒体服务提供补充,包括以Live Tiles为特色功能的Windows 8应用程序。如今,加上Windows Phone 8.1应用程序,用户可在所有主流移动平台享受Rdio的卓越音乐体验。

Rdio产品高级副总裁Chris Becherer表示:“Rdio重新发布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重申了公司的使命,即让所有的音乐发烧友能够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倾听自己选择的音乐。我们很高兴为全球Windows Phone用户带来Rdio超大的音乐目录和强大的全新音乐搜索功能。”

微软公司Windows Phone Store总经理Todd Brix说:“Windows Phone拥有丰富的开发人员生态系统作为支撑,他们利用Windows Phone的独特功能和设计,开发各种各样的高品质应用程序和游戏。Rdio就是这类丰富应用程序的绝佳典范,用户可在Windows Phone Store下载,将手机的功用发挥到极致。”

Rdio Windows Phone 8.1应用程序支持用户访问Cortana并提供Live Tile支持,及Rdio主页、收藏夹、下载和浏览功能。自今日起,Windows 8.1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Phone Store下载该应用程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