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ark Jiang被任命为莱特波特公司副总裁

Mark Jiang被任命为莱特波特公司副总裁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8日15:52分类:财媒聚焦

LitePoint一家领先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Mark Jiang加入莱特波特公司并担任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一职。

莱特波特总裁Brad Robbins表示:“Mark拥有扎实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中国市场开发经验,我们欢迎他加入莱特波特并为此感到高兴和激动。Mark在无线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一位德高望重的领导者,Mark在推动业务增长方面亦拥有骄人的业绩。我们期望Mark在加入莱特波特后能够继续帮助莱特波特加强其在无线测试领域的领先地位。”

Mark在无线测试领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行业经验,其行业经历包括设计、应用、营销以及销售。在加入莱特波特之前,Mark曾在思科、Ciena、Teknovus和博通等跨国企业任职。在Teknovus任职期间,在Mark的努力下,Teknovus逐渐成长为中国地区主要的EPON解决方案供应商并最终被博通成功收购。在博通任职期间,Mark主要负责推动公司在中国的大部分业务。

Mark表示:“莱特波特是一家倍受尊敬的公司,其同时也在无线测试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我对能够帮助莱特波特推动测试革新以及不断创新而感到振奋。我期待能够带领莱特波特中国继续在中国市场深耕,以进一步巩固莱特波特在市场的领导地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