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Thuraya推出业界最具价值的卫星电话

Thuraya推出业界最具价值的卫星电话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8日15:52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系统运营商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推出了业界最具价值的卫星电话Thuraya XT-LITE。这款入门级卫星电话以无可比拟的价格为用户提供即时卫星连接。Thuraya XT-LITE用于在Thuraya全面的卫星网络中以卫星模式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

Thuraya产品总监Rashid Baba表示:“对于需要一部简单的卫星电话,以便在地面网络覆盖不到的区域工作或差旅的用户,Thuraya XT-LITE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人们无论去到哪里都需要保持联系,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最可靠且最具性价比的方式。”

Thuraya语音服务高级产品经理Alexander Lachn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为临时用户提供一款以市场为导向的卫星设备,这款设备延续了本公司Thuraya XT和SatSleeve等开拓性创新手提电话的传统。借助XT-LITE,我们计划通过开发目前尚未开发的细分市场,来消除只有企业和政府用户才使用卫星电话的观念。新推出的Thuraya XT-LITE促进了我们的双重电话战略的发展,根据该战略,Thuraya继续为专业级企业市场提供我们现有的旗舰产品Thuraya XT,为注重性价比的临时用户提供Thuraya XT-LITE。”

Thuraya XT-LITE使用户能够在地面网络覆盖不到或服务不周的最偏远地区享受无处不在的信号覆盖。对于住在偏远地区的人们来说,自然灾害可能会导致地面通信无法使用,这款设备还可作为他们的安全备用电话。Thuraya XT-LITE在覆盖160多个国家或全球三分之二地区的Thuraya网络中都可以使用。该机可使用Thuraya SIM卡或来自Thuraya 360个全球GSM漫游合作伙伴的SIM卡。

Thuraya的服务合作伙伴从2014年12月15日开始发售Thuraya XT-LITE。如需了解关于Thuraya XT-LITE的更多信息,包括定价和通话时间方案,请咨询您当地的Thuraya 服务合作伙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