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一周公司星盘点:万达上市了 王健林称没把马云当对手(4)

一周公司星盘点:万达上市了 王健林称没把马云当对手(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6日17:0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港股年内最大IPO,苹果公司擅自更新了你的Mac系统,三星被迫关闭伦敦旗舰店,可口可乐计划实施15年来最大规模裁员。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2月20日-12月26日)。

可口可乐计划实施15年来最大规模裁员

可口可乐2

可口可乐公司在10月时候宣布的30亿美元成本削减计划,公司在当时对2014财年和2015财年利润目标提出预警,除了要求高管们不得使用豪华租车服务,而是搭乘计程车,并取消原本为华尔街分析师们准备的圣诞派对以外,可口可乐公司还计划在全球范围裁撤至少1000到2000个职位,将是公司15年以来的最大规模裁员。

分析师指出,可口可乐提出的成本削减计划可以将公司及其灌装合作伙伴的运营开支降低到收入的38%。

很多前任高管都将可口可乐描述为结构性臃肿,经常反应迟缓的机器。公司有大约20个职位层级,简单的原料采购决定可能需要多层级的批复。营销和法律团队一直是独立行事,使得管理人员很难进行协调。无法确定到底是谁有权作出决定也是常事。(详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