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4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公司环境报告》英文版发布

《2014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公司环境报告》英文版发布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01日09:19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东芝宣布,公司已发布《2014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公司环境报告》英文版,该报告是对公司环境政策、举措和活动的年度回顾。

东芝宣布,公司已发布《2014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公司环境报告》英文版,该报告是对公司环境政策、举措和活动的年度回顾。

2014环境报告覆盖2013财年,包括半导体和存储产品生产流程过程中减少环境影响和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它体现了公司在环境管理和努力建立可持续发展社会方面所做的工作。该报告还介绍了每个制造工厂在环保宣传和保护生态多样性方面所实施的举措。

在“引言”中,报告解释了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公司所开展的广泛活动,例如有助于实现智能社区的半导体和存储技术,而日本大分工厂基于社区的环保活动还涵盖了Integrex Inc.总裁与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公司环保部门雇员就当前SRI趋势所开展的讨论,以及他们对企业的期许。

该报告以手册的形式出版,您可通过访问官网在线阅读。

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公司以东芝《2050年环保愿景》为指引,致力于为社会安全和安保、创造丰富的价值以及减轻环境影响奉献一己之力。该愿景为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与地球和谐共存指明了道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