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东芝推出带保护功能的集成电路

东芝推出带保护功能的集成电路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13日16:44分类:财媒聚焦

东芝公司旗下半导体和存储产品公司宣布推出功率多工器集成电路“TCK32xG系列”。该集成电路可在两个电源之间切换,适用于移动设备充电电路。全新“TCK32xG系列”即日起开始出货。

新产品可通过外部信号和内置的自动选择模式功能进行电源切换。自动选择模式可以根据预先编定的优先顺序自动切换电源。

安全设计所采用的过压锁定、反向电流阻隔和其他保护功能均内置其中,将有助于创造更安全可靠的电源切换解决方案。

应用:

移动设备的充电电路,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

搭载双输入电源系统的电子设备,例如交流适配器和USB。

主要规格:

输出电流(最大值):2A

输入电压(最大值):36V

内置保护功能:反向电流阻隔电路、过热保护电路等

小型封装尺寸:0.5mm引脚间距,1.9 x 1.9mm WCSP型封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