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昆泰与Quest Diagnostics成立合资企业

昆泰与Quest Diagnostics成立合资企业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4月02日17:01分类:财媒聚焦

昆泰与Quest Diagnostics 宣布达成一项确定性协议,成立一家全球性临床试验实验室服务企业。新企业将整合两家业界领导者的临床试验实验室运营,为客户提供深厚的能力和端到端临床试验实验室服务,这些服务是日益复杂的生物制药业获得成功所必需的。新企业将提供令人信服的价值主张,以巩固其作为世界第二大中心实验室服务公司的地位。

该合资企业若成立于2014年,营业额或可近5.75亿美元,其提供的服务具有卓越的广度,并为生物制药业所有细分领域的客户群提供一份业界领先的检测项目表,该客户群包含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所有成员。待此次交易完成时,昆泰将在新合资企业中占股60%,Quest Diagnostics将占股40%。

昆泰拥有规模、临床试验专项技能、多样化治疗经验,而Quest Diagnostics拥有运营、科学和品质卓越性、供应链网络和信息学,两家公司联姻能够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更佳的创新、品质和价值。此外,客户将受益于全球性规模和灵活业务模式,该模式心无旁骛地专注于交付顶级品质的实验室服务,而该服务的信息来源是深厚的医学和临床知识。

成功的实验室检测是法规审批流程的一部分,而临床、科学和统计学卓越性对其日益重要。为满足这些需求,该企业将立足于昆泰和Quest Diagnostics深厚的科学、医学和数据专项技能,二者结合后的团队约有3,500位医师、博士和生物统计师,同时拥有基因组学和精细医学领域的一流经验、专项技能和能力。

新企业还将发挥来自于更广泛的昆泰和Quest Diagnostics组织的若干额外资源的优势,包括获奖的昆泰Infosario®技术平台和Quest Diagnostics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两家公司都是各自领域中的生物信息学领导者——这些地位的创建和磨练来自于多样化的经验和数据使用权。Quest Diagnostics拥有200亿项检测结果,而昆泰的资产包括6000多万例患者的电子健康记录和25万名临床研究者的网络。

昆泰首席执行官Tom Pike说:“该合资企业的基础是昆泰与Quest Diagnostics的最强优势,从而为客户提供顶级品质的服务。它汇聚了更广泛的昆泰和Quest Diagnostics组织的规模、专项技能和端到端能力,在提供世界级实验室服务方面,拥有心无旁骛的专注程度,这些服务将帮助提高客户的成功概率。昆泰和Quest Diagnostics都已是业界领导者,拥有互补性产品、能力和改善患者疗效和人类健康愿景。对于我们未来的机会,以及我们能为客户提供的利益,我们感到很兴奋。”

该合资企业的领导是来自于昆泰和Quest Diagnostics的一支经验丰富的全球管理团队。新企业将立足于母公司的悠久历史和卓越交付基础,为客户提供多种先进检测能力和服务。这些将实现端到端伴侣诊断试剂的开发与法规、理赔和商业策略的对接,以支持生物制药客户的精准医学努力。通过发挥Quest Diagnostics的供应链优势,它还将帮助提升品质和效率,该供应链服务于美国近半数医师和医院,包括2,200家服务中心、3,000名快递员和 25万名医疗保健提供者采用的连接解决方案。

Quest Diagnostics首席执行官Steve Rusckowski说:“与世界领先的生物制药服务提供商合作,帮助客户取得临床试验的成功、支持精准医学的追求,我们感到很兴奋。该合资企业模式将使Quest Diagnostics从我们的临床试验资产中获得增长和价值,同时加强我们对核心诊断信息服务业务的专注。”

除了为临床试验提供实验室服务支持这一直接机会,昆泰和Quest Diagnostics还希望受益于其他领域的合作机会。这些机会包括提高临床试验患者招募和挽留的新方法;加快伴侣诊断试剂的验证、开发和商业化;提升对真实世界后期研究的支持;开发新的群体健康分析指标和工具。

此次交易尚需达成标准和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此次交易的进一步细节和财务条款目前尚未披露。

投资者电话会议预定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31日星期二上午8:30召开。此次会议可通过昆泰或Quest Diagnostics官网的投资者关系栏目中的网络直播实况旁听。欲通过电话参与,可在会议开始前约15分钟拨打+1 855-710-5091(在美国)或+1 706-902-0591(在美国以外)。会议ID是15324767。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