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为尼泊尔地震灾民提供金钱和实物捐助

松下为尼泊尔地震灾民提供金钱和实物捐助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4月30日15:49分类:财媒聚焦

松下公司宣布为4月25日尼泊尔7.8级地震的灾民提供援助。松下公司以及松下在印度的集团公司已承诺提供价值61亿日元的金钱和实物捐助,帮助受灾地区的人们以及灾后恢复重建。

松下将通过非政府组织Japan Platform捐赠500万日元。松下在印度的集团公司将提供约值110万日元的救灾物资,其中包括250盏太阳能灯、10,000节干电池以及1,000支手电筒。

松下及其员工向地震灾民致以深切哀悼,并真诚祝愿灾民和灾区迅速恢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