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TATS收购Prozone

STATS收购Prozone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5月07日16:15分类:财媒聚焦

STATS LLC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Prozone的收购,后者是运动员跟踪和体育运动表现分析的先驱。通过收购Prozone,STATS将扩大其地理覆盖范围和体育赛事范围,同时将先进的互补性技术加入其一系列跟踪和分析产品之列。

凭借横跨四大洲的业务版图,Prozone致力于跟踪和分析运动员的赛场表现以提供强大的见解,从而使教练员和管理人员能够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并赢得比赛优势。Prozone拥有一个包括超过10万名运动员的数据库,而且其技术每年从12,000多项体育赛事中采集专有数据。该公司的一系列直观软件产品将数据分析与视频跟踪相结合,以生成赛后分析、趋势分析、对手探查报告,以及其他有价值的信息。Prozone的业务范围将扩大到欧洲、中国、澳大利亚和非洲。

STATS首席执行官Gary Walrath表示:“我们很高兴将Prozone市场最佳的足球和橄榄球分析产品与STATS的媒体专业技术及无与伦比的实时数据相整合。我们期待着将Prozone强大的产品套件带到全世界每个角落。”

此次交易是STATS在三个月之内的第三次收购,自2月份起该公司已完成了对Prozone、The Sports Network和Automated Insights的收购。STATS为投资于数据、软件和技术驱动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所有。

Prozone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mider表示:“我们在足球、橄榄球、冰球和手球赛场表现分析方面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是对STATS专业技术的强有力补充,这些专业技术涵盖领域包括全美橄榄球联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大学橄榄球、大学篮球和足球。通过我们的全球综合销售网络,我们能够为全世界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互补性产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