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可口可乐基金会上半年捐赠2620万美元善款

可口可乐基金会上半年捐赠2620万美元善款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8月14日11:00分类:财媒聚焦

2015年上半年期间,可口可乐基金会向74家社区组织捐赠了2620万美元善款。这些捐款将惠及76个国家的逾9000万人,并重点关注可口可乐公司的核心可持续发展优先领域——妇女、水和福利。

可口可乐基金会主席兼全球社区事务副总裁Lisa M. Borders表示:“作为业务运营遍布200多个国家的全球企业,可口可乐是大型多元化社区的一份子,我们很荣幸能够为我们工作生活的社区的福利提供支持。通过携手当地组织,我们正在帮助寻找应对我们共同面对的全球挑战的解决办法。”

2015年上半年期间,该基金会捐赠了230万美元用于支持妇女赋权计划、930万美元用于支持水和环境计划、1220万美元用于支持福利计划(包括积极健康的生活、教育、青年发展和艾滋病病毒/艾滋病),以及230万美元用于支持其他的社区改善计划(包括100万美元用于救灾工作)。今年上半年期间获得超过10万美元拨款的组织如下。欲获取完整的受资助者列表,请点击这里。

福利

福利:积极健康的生活

Sağlıklı Hayatı Teşvik ve Sağlık Politikaları Derneği,“推进积极健康生活计划”,土耳其,110万美元。

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German Sports Youth,“智能运动”,德国,73万美元。

Centre National pour les Développement du Sport,“运动健康与保健”(,法国,68万美元。

streetfootballworld gGmbH,“足球推动社会变革 – 加大力度推广足球3”,德国,55万美元。

Die Internationale Vereinigung für Sport für Alle e.V.,“走向街头…,赢得未来!”,欧洲多国,45万美元。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均衡饮食 – 积极生活”,中国,40万美元。

Fundacja Aktywności Fizycznej i Zdrowia—运动支持,“2015年Leader Sports Animators – 唤醒身体计划”,波兰,30万美元。

Fondazione per la Ricerca sul Diabete ONLUS(糖尿病研究基金会),“Epode Umbria地区肥胖干预研究EUROBIS”,意大利,20.5万美元。

Klichko Brothers Foundation,“叫上朋友一起玩耍!”,乌克兰,20万美元。

PRAIS Foundation,“我们是运动的一代”,罗马尼亚,20万美元。

瑞典游泳联合会,“游泳基础知识”,瑞典,20万美元。

Rails-to-Trails Conservancy,“适合所有人的步道和康体游憩场所:大都会拨款计划”,美国,17.5万美元。

跨信仰青年核心组织,“共创美好未来运动”,美国,10万美元。

萨尔茨堡大学运动科学与运动机能学系,“SALTO – 萨尔茨堡齐心向肥胖宣战”,奥地利,15万美元。

Udruzenje gradjana Delpas,“寻找正确的措施”,塞尔维亚,15万美元。

Girls on the Run International,“奔跑的女孩中学计划”,美国,10万美元。

San Francisco Parks Alliance,“移动娱乐”,美国,10万美元。

福利:教育和青年发展

可口可乐非洲基金会 – 国际美慈组织,“青年成功赋权(YES!)计划”,非洲多国,315万美元。

瑟古德·马歇尔大学基金会,“TMCF/可口可乐传统黑人大学第一代奖学金计划“, 美国,50万美元。

UNIS-CITE,“助推器”,法国,26万美元。

阿波罗剧院基金会,“阿波罗剧院学院与K-12教育计划”,美国,20万美元。

中央华盛顿大学基金会,“可口可乐第一代奖学金”,美国,10万美元。

The Institute for Responsible Citizenship,“2015研究所”,美国,10万美元。

肯塔基大学研究基金会,“可口可乐第一代学院学生资助”,美国,10万美元。

White House Fellows Foundation and Association,“白宫实习生领导力培养计划”,美国,10万美元。

福利:健康

全球环境与技术基金会,“增强非洲恢复力计划”,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100万美元。

旧金山艾滋病基金会,“Bridgemen计划”,美国,10万美元。

妇女

民间机构合作协会(PACT)研究所,“Swan Yi II:增强妇女的经济赋权能力(缅甸语赋权)”,缅甸,200万美元。

Metroplex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成功要素:创业捷径”,美国,20万美元。

FORCE FEMMES, “妇女参加商业专科学校”,法国,10万美元。

水和环境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新世界:兼容并包的可持续人类发展计划”多个欧亚和非洲国家,225万美元。

Pronatura México, “为边缘社区提供水和污水厂”,墨西哥,170万美元。

英国世界野生动物基金,“英国白垩岩溪流和可持续供应链的水敏性耕作”,英国,154.5万美元。

Institute Doe Seu Lixo, “ICCB – 回收合作管理能力计划”,巴西,95万美元。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黄河流域和海河流域中下游地区的水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中国,80万美元。

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 “清洁水计划”,中国,60万美元。

印度能源与资源研究所大学,“印度能源与资源研究所大学设立可口可乐水资源管理系”,印度,35万美元。

大自然保护协会,“北美淡水补给合作关系”,美国,20万美元。

民间机构合作协会研究所,“Community WASH Response: Hmaw-bi Township”,缅甸,154,255美元。

Georgia-Alabama Land Trust, “通过流域保护地役权计划修复大自然水资源”,美国,123,950美元。

生命森林和海洋基金会, “增强Klong Yan流域资源保护和修复网络计划”,泰国,11万美元。

Fundación para la Sostenibilidad y la Equidad ,“2015年水警戒计划”,哥斯达黎加,10万美元。

World Wildlife Fund-US, “中美洲珊瑚礁社区的淡水生态系统养护与保护”,中美洲多国,10万美元。

社区

美国红十字会,“尼泊尔救灾”,尼泊尔,100万美元。

Robert W. Woodruff Arts Center, Inc., “艺术中心项目支持” ,美国,60万美元。

Pronatura Mexico, A.C., “提高可口可乐墨西哥再造林计划涵盖的社区的生活质量” ,墨西哥,50万美元。

National Urban Fellows, “合作型领导促进更强大的社区”,美国,20万美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