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Huber将加强阻燃添加剂产品阵容

Huber将加强阻燃添加剂产品阵容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22日17:08分类:财媒聚焦

J.M. Huber Corporation通过分公司邱博工程材料公司(Huber Engineered Materials)已经达成一项协议,以收购Albemarle Corporation 的Martinswerk矿物阻燃剂和专用化学品业务。该交易预计于2016年上半年成交,但尚需满足一些惯例成交条件。

Martinswerk业务将成为HEM阻燃添加剂(FRA)业务部门的一部分。该收购包含下列产品组:

Martinal®氢氧化铝沉淀粉末Magnifin®优质沉淀氢氧化镁 各类专用化学品:Martifin®用于纸张的专用水合物Martoxid®主要用于陶瓷的氧化铝Pergopak®主要用于涂层的消光剂Compalox®活性氧化铝颗粒

收购这些产品线补充了Huber现有的阻燃剂和抑烟剂产品阵容,同时拓展了其地域版图和全球布局。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Huber还将收购Magnifin 50%的股份,Magnifin是位于奥地利布雷特诺的一家合资企业,专业生产氢氧化镁。

该收购标志着过去5年中HEM阻燃添加剂业务的第四次也是最大的一次扩增,是该部门持续增长中又一激动人心的一步。今年初,Huber从 Floridienne Group 和Catena Additives收购了Safire® 氮和磷阻燃剂技术。2012年,Huber从Almatis收购了专用水合物阻燃剂业务,2010年从Sherwin Williams收购了Kemgard®阻燃剂和抑烟剂业务。

30多年来,HEM一直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阻燃剂和抑烟剂供应商,专业生产具有附加值的氢氧化铝、氢氧化镁、钼酸盐化合物和氮磷产品,这些产品用于各类终端用途的应用,包括强化聚酯开模和挤压成型、工程热塑料、屋顶铺设、硅橡胶、线缆、涂层和地毯打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