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国第二届金融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月底召开

中国第二届金融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月底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26日08:3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由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中国黄金协会指导、北京金砖汇通公司承办的中国第二届金融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将于2月27日召开。论坛将分析影响2016年贵金属、外汇、能源、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因素,探讨价格波动理论分析模型并进行预测2016年投资市场的赢利之王品种。

由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中国黄金协会指导、北京金砖汇通公司承办的中国第二届金融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将于2月27日召开。论坛将分析影响2016年贵金属、外汇、能源、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因素,探讨价格波动理论分析模型并进行预测2016年投资市场的赢利之王品种。

2015年金融市场进入新发展阶段。美国因经济数据不断改善于12月开始加息,引发了全球市场的巨大忧虑和震荡;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因资金不断流出造成巨大的发展困扰。美元上涨和美股价格始终高企,也引发其他金融市场失血过多而下跌。黄金价格创造6年来的新低,每盎司黄金价格为1046美元。

在金融市场各品种价格走势进入关键时刻,投资者如何使用理论分析和实战过程中的差异,为自己的投资做参考成为一个重要的话题。北京金砖汇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总结2015年各品种的走势看,大部分市场影响因素符合我们在第一届理论分析论坛上的预期,但有部分走势影响因素是新出现的。这些市场新出现的理论将对2016年金融市场构成重大影响,将新因素纳入价格波动模型中,是中国投资者紧跟国际金融形势做投资决策的关键,也是这届理论高峰论坛探讨的关键内容。

在贵金属方面,本次论坛将从贵金属理论分析模型的机遇与挑战特点、逻辑变化趋势、价格话语权、投资机遇等角度探讨贵金属是否面临历史抄底机遇,深入分析和研讨贵金属市场建设和服务方向,并现场发布贵金属理论分析研究白皮书,以及价格理论研究创新奖、交易风险管理奖。

据了解,在收获了2015年理论分析论坛对投资的指引成果后,承办方将上一届范围从“贵金属外汇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 更名为“金融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期望扩大理论研究范畴,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内投资者。

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 建设银行等15家银行及海外投行以及期货公司和能源类公司将受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