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精彩亮相孟加拉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恒达富士电梯精彩亮相孟加拉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5:28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2016年11月16-18日,第二届孟加拉国国际电梯展览会(Global Lift &Escalator Expo,Dhaka 2016)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恒达富士电梯凭借完美的电扶梯产品设计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展会期间各国客户的赞扬和信赖,更有客户当场与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和订单合同。展会收获成绩喜人,为恒达富士电梯外贸出口注入了强势增长动力。

2016年11月16-18日,第二届孟加拉国国际电梯展览会(Global Lift &Escalator Expo,Dhaka 2016)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该展会是孟加拉国及周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电梯展。近年来,孟加拉国经济保持快速增长,年平均经济增长率保持在6%以上。其中首都达卡等主要城市的经济更呈现出成倍增长趋势。随着城市化快速发展,首都达卡见证了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繁荣。随着人们注重品质、节能、安全、美观和效率的意识在不断上升,对电梯和自动扶梯的需求,成为其成长、机遇并扩大其业务范围和存在的新领地。据悉,孟加拉国的电梯市场需求总量已经超过2万台,基于此,恒达富士电梯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由国际贸易部与当地孟加拉国当地代理商一起联合组团参加了此次电梯展览会。

thumb_IMG_8907_1024     

展会期间,共接待了来自几十个国家的客户代表,其中以南亚新兴经济共同体、中东以及非洲国家的目标客户群最多。恒达富士电梯凭借完美的电扶梯产品设计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展会期间各国客户的赞扬和信赖,更有客户当场与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和订单合同。展会收获成绩喜人,为恒达富士电梯外贸出口注入了强势增长动力。

thumb_IMG_8943_1024

据悉,恒达富士电梯外贸出口已经完成2016年初制定的既定目标,增长形势喜人。这得益于公司对国外市场的重视和投入,公司先后参加了国外举行的多个专业电梯展览会,扩大了恒达富士品牌的影响力。“Lifting the  world with ease(轻松举起这个世界)”已然成为一句响亮的恒达富士的国际宣传口号,恒达富士电梯将继续保持外贸出口行情的逆势增长态势,赢得全球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