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农发行重庆分行 > 农发行贷款在渝贫困区县增速实现“三高”

农发行贷款在渝贫困区县增速实现“三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7日15:16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2016年,农发行重庆分行加大在渝贫困地区放贷力度,贷款增速实现“三高”,即“高于历史、高于全行、高于同业”。

2016年,农发行重庆分行加大在渝贫困地区放贷力度,贷款增速实现“三高”,即“高于历史、高于全行、高于同业”。

高于历史

2016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累计向18个贫困区县投放各类贷款246.29亿元,占全辖贷款投放额的49%,同比多投放161.38亿元,增幅190%。

高于全行

贫困区县分支机构各类贷款余额425.09亿元,占全辖贷款余额的42%;比年初增加186.28亿元,增幅78%,是全行贷款平均增幅的2.66倍,是全市各金融机构贷款平均增幅的6.97倍。

高于同业

贫困区县农发行分支机构贷款在当地金融同业排名大幅提升,有8个行在当地贷款增量排名第一,有2个行在当地贷款余额排名第一。(李航)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