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信中利 > 创投公益平台“爬山虎”上线 信中利汪潮涌等知名投资人入驻

创投公益平台“爬山虎”上线 信中利汪潮涌等知名投资人入驻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6月27日11:01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长江日报光谷编辑部“爬山虎”(PushWho)创投公益平台上线,旨在集结国内著名投资人,向武汉百万大学生开通创业项目征集绿色通道,为武汉创业者免费提供项目宣传推广、投融资、场地对接等公益服务。已在武汉投资数十个项目的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等20位国内知名投资人已入驻平台,表示将关注“爬山虎”创投公益平台的发展,对优质创业项目进行跟踪服务。

长江日报光谷编辑部“爬山虎”(PushWho)创投公益平台上线,旨在集结国内著名投资人,向武汉百万大学生开通创业项目征集绿色通道,为武汉创业者免费提供项目宣传推广、投融资、场地对接等公益服务。已在武汉投资数十个项目的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等20位国内知名投资人已入驻平台,表示将关注“爬山虎”创投公益平台的发展,对优质创业项目进行跟踪服务。

640.webp

据悉,“爬山虎”创投公益平台是长江日报光谷编辑部、市科技局与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识别博士叶亮团队共同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爬山虎是一种在墙缝中不断向上攀岩,给人带来绿色希望的植物,与创业者迎难而上、创造价值、造福社会的精神相符合。”

据平台发起人介绍,作为公益项目,“爬山虎”将免费为创业者提供创投服务,特别是大学生群体,“他们有很多好的想法和项目,但缺乏创业资源的对接渠道”。

“爬山虎”上周开始征集100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行动,联合投资人及创业导师,深度扶持10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截至昨晚,已有93个创业项目报名。

叶亮介绍,“爬山虎”创投平台将进一步在技术上优化,下月着手推出面向移动端的微信平台及客户端,开通用户自助提交通道。创业者和投资人可以在平台上提交项目和相关需求,自主实现对平台信息的更改;平台对提交信息审核后进行发布,增强用户自主权,成为创业者或投资人的信息发布平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