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优财荣登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论坛“BEST100金融品牌榜”

聚优财官网2017年08月01日10:12分类:聚优财

7月28日,由杭州市金融办指导,CCTV证券资讯频道《城市·中国》栏目、都市快报·快房传媒主办的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聚优财荣登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高峰论坛“BEST 100金融品牌榜”

此次峰会以“拥抱新技术,思变新金融”为主题,汇聚了银行、支付、借贷、理财、消费金融等金融科技相关领域行业监管部门、专家、学者、企业家进行深度交流与思想碰撞。

会议上,蚂蚁金服战略部资深总监孙涛、51信用卡副总裁章曦在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来到现场主持圆桌论坛,与业内人士共商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杭州金融科技生态圈的构建。

聚优财荣登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高峰论坛“BEST 100金融品牌榜”1

蚂蚁金服战略部总监孙涛在演讲中特意强调了金融科技的价值所在,他提到金融科技给当代人带来的变化和影响是巨大的,数字技术带来的核心价值能够有效降低成本、让用户进一步甄别风险,从而提升原有的效率。他认为,普惠金融或将成为中国实现弯道超车和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的法宝。这源于技术支撑、场景或市场支撑及监管合规的支撑。

聚优财荣登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高峰论坛“BEST 100金融品牌榜”2

51信用卡副总裁章曦在演讲中表示,在逐步与科技金融融合的过程中,互联网金融的市场参与主体如何在新趋势面前适应、迎合监管并且利用科技因素来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精准度,已经成为整个行业都在探讨和研究的问题。

同时,此次峰会还为杭州市一批杰出品牌的互金企业颁发了奖项,聚优财荣登“2017 BEST100 金融品牌榜(互金类)”,一同登榜的还包括蚂蚁金服、51信用卡、微贷网、招财猫、鑫合汇等。

聚优财荣登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高峰论坛“BEST 100金融品牌榜”3

随着互联网与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金融科技(FinTech)袭卷全球,金融与科技深度交融的时代正在到来,而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掀起了转型升级之变,互金平台如何才能在这一新形势下走得更久、更远:合规始终是基础,科技与创新是根本动力。

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聚优财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循监管要求,始终将合法合规作为底线。同时不断深化金融与科技的融合,通过科技创新手段,优化、提升自身所提供的金融服务的效率与精准度,进而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投资理财方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