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举办太极养生体验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1日17:28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由招商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举办的“太极之道”体验活动于9月15日上午9点30分在南岸区融侨半岛的资武太极道院成功举办。

1

2

3

太极之道是释家的“一花一世界,一木一菩提”,还是老子在《道德经》中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所以对于太极而言,每个人的体验是不同的。 在道馆创始人王行资的讲解下,参与者了解到了太极思想的宏大宽广,可以渗透在各种形式之中,包罗万象,令大家感受到太极的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无所不能;一切事物的发展规律都与太极例律相符,各种事物的产生、发展与结束都可以用太极文化来解释、指引,所以,资武秉承着太极文化,遵循武当太极功夫、太极康疗、太极美学、太极悟道之四大门的理念。

通过一天的太极拳体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传承了民族文化精神。招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坚持不忘初心,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用服务的初心和真心诠释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