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举办“最美运营柜员”评选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7日16:0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在运营柜员这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小桂圆”们每天都会帮助许许多多的客户办理各种业务,长时间的面对着液晶屏幕,重复的敲击着键盘,但这些都无法阻止他们为客户提供真挚服务的决心。 

为塑造运营柜员的服务标杆,表彰优秀员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了“最美运营柜员”的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5位女员工凭借她们的热情、耐心、细致、周到以及最优质的服务脱颖而出,获评“最美运营柜员”称号。她们真诚沟通、用心服务,将一次次服务变成一个个感动的场景,用一声声温暖的问候,换来客户一张张满意的笑脸。

评选后,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分享了5位“最美运营柜员”的服务秘籍,让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理解了怎样才能做到最好的服务。开展“最美运营柜员”评选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弘扬这种有温度的服务,通过寻找柜面服务意识强、服务仪态好、业务效率高、客户满意度高的“内外兼修”柜员,发挥其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形成“学先进、 赶先进, 超先进” 的良好服务氛围。(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