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行长陈志猛一行到酉阳县调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1日20:52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行长陈志猛一行到酉阳县,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棚户区改造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陈文森、李成群、陈勇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志猛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志猛表示,酉阳人杰地灵,具有巨大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一直以来酉阳与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之间的合作基础扎实,该行有信心有决心在脱贫攻坚、深度贫困乡镇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棚户区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与酉阳政府的合作力度,推动双方更高层次、更高台阶的合作。

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表示,一直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脱贫攻坚、水利、农村公路、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方面给予了本县有力的金融支持,促进了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该县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希望与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为酉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实现银地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支持酉阳县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冉晓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