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腊八不怕冷,招行喊你来喝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5日18:06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腊八到,煮米粥,八宝珍,满祝福。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听说招商银行有腊八粥喝?

闫女士刚走进招商银行太原尖草坪支行,就被向日葵一样灿烂的笑脸连带轻柔的问候“女士您好!欢迎光临招行!”所吸引。闫女士说:“因家住太钢小区,对招商银行也不怎么了解,仅仅之前听朋友说招商银行的服务特别好,尖草坪支行的大厅宽敞明亮整齐,进去后特别舒服,关键是里面的小姑娘都特别热情!这来体验了两次果然如此。”

1

马上腊八节了,招商银行太原尖草坪支行已经早早为客户熬制好了一锅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闫女士正好赶着中午来行里办个业务,这不,一进门刚到理财经理这儿落座,热腾腾的腊八粥已经端过来了。闫女士边跟理财经理聊最近的市场和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方案,边喝着香甜的八宝粥,这感觉,那不是一般的暖啊!

招商银行早些年因为一杯热咖啡,美誉全国,其他机构纷纷效仿,而今咖啡已是日常饮品,暑期的菊花茶、秋季的梨水、圣诞的苹果、腊八的粥……像待家人一样待客户,这是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对工作人员的要求。

做有温度的银行,招行人一直的努力!

2

喝完粥,办理完业务,闫女士临走对我们大堂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点赞!并说,要把自己的朋友也介绍过来招商银行,感受一下这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这真是:小招煮粥热腾腾、腊八迎客心暖暖、身体健康行四方、资产配置财源旺!(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