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服务点赞 小招走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0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为了提升全行员工的服务意识,持续提高一线网点的服务水平,开展了“用心服务,办事走心”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激励员工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做好服务。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招行人和客户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激励着太原招行人在“新10年”用心服务三晋客户。

2017年12月20日下午4点半,一位戴眼镜的高个男性客户急匆匆走进太原分行营业部的大厅,他急切地询问:“大堂经理小姚在不在?”接待他的工作人员赶紧问:“她刚好休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我是专门过来为她服务点赞的!” 客户因为不善言谈,脸憋得红红的,闻讯赶来的大堂主管和接待的员工先请客户落座,为他端来一杯热茶,请他慢慢说。原来这位先生姓史,是招行的代发客户。史先生平和了一下情绪娓娓道来:“我的工资卡在你们行开户的,我来你们行激活工资卡的时候是小姚接待的我,服务特别周到,耐心地教我使用手机银行,还教会我怎么用‘朝朝盈’这个产品,怎么用零花钱赚钱。我这个人爱问个为什么,小姚就耐心为我讲解,中午饭都没顾上吃。我非常感谢她!昨天我看见她朋友圈发了个:招行开始服务明星评选,我就决定每个月都过来为她点赞,因为我想这么优秀的员工就应该是服务明星!这个月我来得晚了,害怕点不成赞,所以有些着急。”客户说着情绪又激动起来。

他话音一落,在场的员工都欣慰地笑了。虽然小姚当天轮休,但客户依然如约为他心目中的服务明星提交了“五星之赞”。

后续的交谈中才知道:这位客户单位离招行不远,之前也和银行打过交道,但都是些存存取取的业务,直到工资卡办到了招行,他在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下才知道小小银行卡居然“包罗万象,神通广大”,几个月后客户已经成为升级为金卡客户啦。史先生说,老百姓选银行选的就是服务,服务不一定要多么高大尚,只要走心就好,招行的员工就是用心做事的员工,招行的服务很舒心。

做有温度的银行,小招的走心服务必将赢得更多客户的点赞喝彩!(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